可乐(填坑中)

小号写文,大号追文。
雷一切关于江澄的cp

脑洞29

脑抽产物,无逻辑。别骂

盖亚和阿古茹是地球意志的化身,不是地球意识。

主要是想着写地球妈妈为了修补他家孩子的感情(bushi),亲自造了两孩子一奥一人送给了茹盖和藤梦

cp藤梦,茹盖。生子预警,虽然不是亲自生出来的。

时间为盖亚TV25-26集两人决斗的时候

魔改TV剧情警告,我梦和藤宫身份暴露会提前,暴露范围较小,只在XIG内部。但时间线走到大结局还是会曝光。

正在决斗的的两人被突然出现的白光闪的睁不开眼,包括XIG众人。

等白光褪去,以为是又是什么怪兽而做出战斗准备的两奥和XIG在看清那是什么东西的时候都傻眼了。

那是个红蓝相间的奥特曼,虽然对人类来说身材十分高大,但这个奥无论从那个方面看都像个幼崽。

关键是长很像盖亚和阿古茹,我梦和藤宫因为现在变成了茹盖两奥,所以能从那个奥特幼崽感觉到混合着盖亚和阿古茹的血脉气息。

所以我和藤宫(我梦)是在用一对夫妻的身体打架!

还没等他俩想什么,两人便被强制解除了变身。变回人类

那个突然出现的奥特幼崽,化成光离子飘到了我梦怀里,最终变成了一个两三个月大的婴儿。眉眼之间像极了我梦。

然后在脑海里被盖亚和阿古茹告知,这是你俩的孩子,地球妈妈亲自送。

可能是接二连三的惊喜(其实惊吓才对)

俩人都把飞在天空中XIG给忘了,完全没注意到刚才得一幕被记录的清清楚楚


评论(6)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