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填坑中)

小号写文,大号追文。
雷一切关于江澄的cp

脑洞27

ABO畅想,生子预警。占tag致歉,有的很雷很狗血注意避雷扩不扩写不一定

藤梦/茹盖(AA/AO)

我梦是个Alpha,但这不耽误他是XIG的团宠。在听说我梦谈恋爱了,石室指挥官非常欣慰猪终于会拱白菜了。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我梦的一份体检报告放在他面前之前。

谁能告诉他高山我梦一个A为什么会怀孕。

藤宫博也是个Alpha,但这不影响他对象高山我梦也是个Alpha。两个人都是成年人,能做的事都做过了,本来以为俩人都是A,做起来肯定不会很顺利,但意外两人很合拍。

盖亚是个omega,这并不影响他找了个A做人间体,为此他的腰疼了好几天。其实盖亚刚开始以为我梦是个o来着,要不然也不会这么爽快的将力量借给我梦,和他一心同体。毕竟奥特曼和人间体如果不是成为伴侣的情况下,两人的生理特征是会相互影响的。

设定我梦在盖亚的影响下已经停止发育的生//殖//腔重新开始生长。

高武(AO)

武藏分化较晚,加入青年精英队时还没有分化。无论是医院检测还是身边的朋友,都是觉得他分化成omega的可能性较大包括武藏自己。

再一次打败怪兽之后,武藏终于迎来了他迟到已久的分化期,直使他不得不请假回家。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武藏分化成了A,毕竟回来的武藏身上的信息素味道是白兰地,给人的压迫感若有若无。

武藏能猜到他队友在想什么,也知道他们误会他分化成了A,但武藏能说他其实分化成了o,身上的味道是高斯留下的吗?能说他被某个蓄谋已久的奥,在他分化第二天就给吃干抹净了吗?

不,肯定不能。

以至于到后来得知武藏和高斯在一起的青年精英队一直以为他俩个搞双A恋

迪古(AO)

含黑迪,强迫,囚禁,狗血。雷者避

假如迪迦TV时间线前大古穿越到了3000多万年以前遇到了黑迪,后来又穿了回来,但回来后的大古失忆了。

回来之前大古已经被迪迦标记,而且两人还生了个孩子,是个女奥。女儿的性格更像大古

时间回到TV时间线,通过自家父亲留在地球的石像感知到大古气息的女儿,并没将此时告诉迪迦而是自己偷偷来到了地球,找到了了大古。

大古:不知道被谁标记后,变成奥特曼,还多了个比自己大了3000多万岁的女儿。

女儿不告诉迪迦大古的事是有原因的。3000万年前,迪迦一直以为大古并不喜欢他,就强迫了他(此时迪迦还是黑迪)。大古喜欢迪迦但因为立场不同,没有表达过,在加上后面被强迫囚禁生子。他更不可能说出来。

这些除了大古喜欢迪迦之外,两人的女儿都知道。

迪迦爱大古到偏执,就算迪迦现在属于光明阵营,女儿也担心大古会在度被囚起来。

银胜/光翔(BB)

作为新生代大哥大嫂无论是人间体还是奥都是Beta,这对他们来说非常开心。

再加上新生代们经常一起出任务,那种性别的都有,碰到那个奥发情期或者是易感期他们能不受信息素的影响,还能带到安全区域或者送个仰制剂。

还有其他cp没想好,会搁在下一个脑洞


评论(21)

热度(55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